第一届SUPOE“智光杯”羽毛球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08

16第一届SUPOE“智光杯”羽毛球复旦大学江湾体育馆羽毛球馆举办。本次“智光杯”以小组为参赛单位,吸引了来自各个课题组的11支队伍报名,参赛学生近30名。

比赛现场

比赛场上,除了挥洒汗水的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也紧张地进行计分、引导等工作,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志愿者现场

经过一天的角逐,“指望另一”队:吕宇星 曾泽华“没头脑和不高兴”队: 朱瀚堃 邱亚婷“树上的鸟儿成双”队:尹旭翱 马小睿、“起名太楠”队:王启元 邓楠 谢文喆分列本次比赛四强工程中心主任孔令豹老师为以上同学颁发了奖牌

颁奖现场

智光杯羽毛球赛同学提供了一个在科研之外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学生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兴趣,在繁忙的学习和工作之余走进球场、强健体魄,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全体参赛人员本着“团结一致、锻炼体魄”的原则,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切磋球技的同时,展现了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师生合影

智光杯”体育比赛由工程中心主办,旨在以体育运动为切入点,激发学生集体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推动师生交流,传递导学正能量,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体育氛围。

辑稿:郭心茹